墨白。

【双花】给你买防晒霜








夏日阳光烤着大地,蝉声连连。


百花俱乐部,在队长孙哲平道房间里空调开的却是很足,孙哲平靠着床被,右手拿着笔记本,在看下一场和嘉世的比赛,张佳乐枕在孙哲平的腿上,翻着手机逛着某宝上的防晒霜。“我说大孙,你看着一叶知秋已经一个多小时了,老叶那家伙有什么好看的啊”可能是因为没有陪自己一起挑防晒霜,张佳乐的语气有点酸溜溜的。


大孙听着合上了电脑,有些想调戏一下乐乐“还不是上次比赛你的一个失误,光影没有笼罩到落花狼藉,被气冲云水一个捉云掌就捉走了,这才.......”


“这能怪我?”乐乐激动的做了去来看着大孙,“明明是你走位太风骚,踏出了光影,你怎么能怪我呢?啊?大孙?说话啊”


孙哲平看着乐乐,故作很生气的样子:“好,怪我,那我现在在研究嘉世,你在干什么啊?看防晒霜,不和我一起研究,输了比赛有是我的错,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”


张佳乐很少见到孙哲平那么严肃,但是他自己却委屈的难受:“我这不是在给你买防晒霜吗是你让我仔细挑挑的呀,我没有偷懒啊,你又不是不知道的.......”张佳乐人委屈巴巴的,心里难受的要死,他想告诉大孙他想要防晒霜这件事更让自己上心,但自己也没有偷懒一时间可怜的坐在那,不知道说什么。


大孙看着他,实在觉得可爱,又有一些不忍心,摸着他的刘海“逗你的,宝贝儿,别看防晒霜了,你白着给我看就好了。”


空调还是开着,但是张佳乐觉得脸颊好热:臭大孙!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