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白。

【双花】大孙,生日快乐








【双花】


大孙生日快乐!!






      “黄少生日快乐!”“少天,生日快乐呀!”“狮子座,生日快乐!”


      看着全联盟都在祝黄少天生日快乐,坐在电脑前的张佳乐有点不是滋味,大孙也是狮子座啊,怎么没有那么多人祝福?大孙他会不会很羡慕黄少天?但是一想到那个让孙翔叫爷爷的人,张佳乐又觉得大孙可能真的是不在意。


       8月16号的晚上,孙哲平正跟着义斩天下的工会强boss,自从他到义斩后,其实每场比赛就是打个酱油上个单人赛,其余时间大多都会去给义斩的土豪新嫩们上上课,再就是像今天这样打打材料了。


       突然,qq弹了出来 


百花缭乱:大孙(。ì _ í。)


        qq顿时占了半边屏幕,孙哲平一看是张佳乐,也不敢关,生怕自己的大宝贝生自己气。


再睡一夏:怎么了宝贝儿?


百花缭乱:再过一小时就是你生日啦!


再睡一夏:所以你是来祝我又老一岁了?


百花缭乱:什么嘛大孙,我是来送礼物的。前几天黄少天生日,喻文州要送他礼物,但黄少天不知道那里找到了一个测两人缘分值的,黄少天说要让他满意就收礼物,如果缘分低的话就不要喻文了,他俩把名字输进去,你猜怎么着,百分之92.8的契合度啊,黄少天隔天就来找我炫耀了。”


孙哲平边指挥着义斩抢下百花手中的boss,一边看着张佳乐长篇大论,心里就是咯噔一下。


百花缭乱:大孙,要不我们也测一个吧


再睡一夏:.........算了吧


百花缭乱:不不不我们俩的匹配度一定更高,气死黄少天Y(^_^)Y


再睡一夏:这个测试叫什么?


百花缭乱:人缘之恋


再睡一夏:.......乐乐你念一遍


百花缭乱:人缘之恋,怎么了


再睡一夏:那乐乐你是怎么找到这个软件的啊,仔细说说哈


百花缭乱:啊?就是黄少天把截屏发给我炫耀的时候,我就知道了啊,怎么详细法?


再睡一夏:那么你觉得现在要怎么办啊


百花缭乱:把我们俩的名字输进去啊,大孙你怎么突然傻了?


再睡一夏:哦,知道了


此时的孙哲平一边摆弄着荣耀角色,一边应付着乐乐,又要在百忙之中拿起手机搜索那个叫人缘之恋的测试软件。找到了,大孙偷偷先测了一次,以防万一太低了要怎么哄乐乐。


张佳乐❤️孙哲平


7.1%


孙哲平的手顿了顿,完了,不知道乐乐又要怎么闹了,不要像上次两个月不联系他就好。


百花缭乱:那么大孙我去测了哦


再睡一夏:其实吧乐乐,那个软件啊……


百花缭乱:哇,大孙我们契合度贼高诶


【截图】


孙哲平❤️张佳乐


95.7%


百花缭乱:哇!!!!太好了,气死黄少天去!我和我们家大孙95.7%


孙哲平心里是捏了一把汗,原来顺序不一样结果是不一样的,还好这位小爷运气好。


百花缭乱:好了,已经把黄少天气死了,要兑现我的承诺了。第一个吧……”就在这时时间刚刚好敲过了零点,8月17日,职业选手群里顿时炸开了锅。


君莫笑:哥打个样,大孙,生日快乐哈


沐雨橙风:生日快乐:)


索克萨尔:蓝雨全队祝前辈生日快乐


夜雨声烦:是啊是啊大孙生快生快啊,等一下又长一岁当然要PKPKPKPKPKPKPK啦,jjc见!


王不留行:孙前辈生日快乐。


大漠孤烟:老孙生日快乐啊,新杰睡了,代他祝福


一枪穿云:生快


无浪:啊,孙前辈生日快乐啊!


一叶知秋:那个叫我孙子的孙子生日快乐


风尘烟雨:哟,前辈生快啊


逢山鬼泣:前辈,又老一岁哈,生日快乐


..............




落花狼藉:祝前辈生日快乐,代表百花所有工作人员和职业选手说一声:谢谢前辈!


花繁似锦:祝前辈生日快乐,谢谢前辈!


百花缭乱:祝大孙生日快乐,谢谢大家!






    


看到大半个职业圈都被炸出来,孙哲平很清楚是张佳乐安排的,心里暖暖的,但又有些好奇第二个礼物。


再睡一夏:我什么都不缺了,你能送我什么?


百花缭乱:送你一个搭档


孙哲平紧皱眉头,他的搭档只能是张佳乐,谁知他搭档都不行


百花缭乱:我!


再睡一夏:..........


百花缭乱:你往(177,225)看


孙哲平转动着再睡一夏的视角,看到了一个弹药专家。


百花缭乱:这个boss不好抢吧?乐爷来帮你。


再睡一夏: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?


百花缭乱:秘密






在混乱的战斗中一位狂剑士和弹药专家并肩站在一起,是真正的并肩作战。上一次这样是何时?好像是孙哲平退役的最后一场比赛。


再睡一夏:宝贝儿,你的这个礼物我很喜欢。


百花缭乱:(。ì ^ í。)






枪响,雷鸣,剑起,繁花血景!!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百花缭乱:小楼啊,谢啦!


斩楼兰:嗯,大神你开心就好,


百花缭乱:不,是大孙开心就好

评论(1)

热度(17)